惟愿,遠方的你一世安好文 陽光雨露 編輯 蕙質蘭心/ / / / / / / 風在陌上輕輕地吹,我在風里望著遠方,經年里的那一枚婉約的故事,悄悄地張開了翅膀,飛出了心窗。我們走的那條路還在,只是不見了當初的繁華,我默默地在路上走,心在回憶里打撈著往昔。/ 曾今,那些美好的時光,仿佛全都回到了眼前,你牽著我的手,在人群里走,那一份呵護與關愛,讓我感到很溫暖。那時因為有你在我的身邊,日子都變成詩意蔥蘢的模樣,山水有情,花草旖旎,我也不再是那個落幕孤寂的人。望著斑駁的墻面和長大的樹,一抹凄涼與無奈掠過心海,如今韶華不在,光陰流逝,不知你流浪在哪座城市。/ 好想知道你在哪里,你的日子里是否有花開的美麗,時光匆匆,人生茫茫,你依舊是我心里的一抹暖陽。任時光流逝,任歲月老去,年少時的那一場花開花落,我全都收藏在心底,唯愿,遠方的你一世安好....../ 

搜索小程序:新頁面可以選擇自己DIY或者模板庫復制。??可以通過自己的個性化需求對小程序進行定制。高級功能中集成了更多的功能。?各類模板應有盡有,充分滿足你的需求。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個性化定制這個小程序,之后就可以在附近顯示,也可以分享和朋友。是不是很實用呢?覺得好的話關注一波小編哦,每天都會更新好玩的科技知識!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國際書展遠見雜誌高雄哪裡訂2020年Fortune哪裡訂便宜2020年讀者文摘怎麼訂閱最便宜2020年台時亞洲優惠訂閱價格
國際書展遠見訂購優惠 探索頻道雜誌高雄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訂閱免費住五星級飯店?電影全民公敵真實版CIA爆料? 2020年商業周刊台中哪裡訂 國際書展Business Traveller新客戶訂購價 天下雜誌是學英文必讀的英文雜誌,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閱讀? 2020年探索頻道雜誌苗栗哪裡訂 2020年社會人文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深入掌握全球脈動?遠見雜誌訂閱50期超下殺,馬上送兩項好禮! 讀者文摘台南哪裡訂 2020年VOGUE高雄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,看完一篇文章後,寫大意與心得!英文寫作這樣練習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44w48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